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档案馆服务制度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档案馆办公室科级综合管理岗位职责

1.认真落实档案工作部署和工作计划,协助馆领导做好全馆人事、财务、宣传及日常行政事务的组织管理、检查督促、综合协调等工作,促进本馆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开展。 

2.负责本科室的建设和发展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全馆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工作,协助档案现代化和办公自动化的统筹、规划与协调;负责档案馆网页制作维护、信息更新的管理。

3.负责馆内各科室间的联系与协调;协助馆领导起草并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检查和监督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4.负责馆内文书工作,做好公文的登记、传递、催办和保管;各类统计、信息报送、全馆信息简报编辑;负责馆内各种会议的会务组织安排,做好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拟写工作。

5.协助组织全馆业务学习和培训、部门年度考核等工作。
    6.负责馆内各项服务性工作。对馆内设备、装具、办公用品、国有资产登记、清理和保管工作;负责馆内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的申报和验收。

7.团结协作,自觉遵守纪律制度;服从领导安排,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