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档案信息党支部致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倡议书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档案馆及信息网络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

时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按照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及学校党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了保障自我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向档案馆和信息网络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发出“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的倡议:

一、做严明纪律的践行者。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的领导下,我们全体人员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出台的《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八条要求》和学校党委提出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一定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做出表率和贡献。

二、做严防严控的示范者。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全体人员应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一系列通告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不聚餐,出入公共场所坚持戴口罩,注意室内通风,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持健康良好的情绪和积极乐观的心态,适度体育锻炼,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身体保证;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密切接触人群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时刻关注家人、亲友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总之保护好自己,就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负责,就是在为这场“战疫”做贡献。

三、做舆论宣传的引导者。全体工作人员应自觉做科学传播者、谣言粉碎者,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当牢记党员干部的使命与职责,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

同志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要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和义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档案信息党支部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