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信息党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上午,档案信息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专题学习会,引导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期用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党员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无禁区 全覆盖 零容忍》中的相关篇目,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还学习了李科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不畏牺牲、不畏艰难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基层党员李科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学习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大运村建设的最新情况,大运村建设的欣欣向荣让大家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好英语,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做准备,当好东道主。

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11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来到成都大学为师生代表作形势政策报告的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范锐平书记强调的要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科学把握城市发展的时代背景,精准谋划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梦”;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城市发展战略,共同构筑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梦”。要科学把握城市发展的时代背景,精准谋划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国家治理蕴含的城市表达,系统构建城市治理体系。大学依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大学建设与城市发展唯有相向而行、携手并进,才能互为支撑、共生共荣。

最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和利用服务工作,全力推进学校网络管理规范化、智慧化服务,提升学校信息网络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