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信息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成都市规划馆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信息党支部在开展宣传动员和组织专题学习的同时,于9月24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到成都市规划馆参观学习,共同了解成都城市历史、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全域总体规划、城市设计、历版总规编修沿革、差异化区域发展策略、专项规划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

在陈列的展览中, “九天成都 卓荦诸夏”展项巧妙地结合清明上河图技术,动态场景化呈现成都历史上“火井、漆器、蜀锦、雕版印刷、交子等”八大世界之最,党员们对此技术赞叹不已。“名城保护”展项用大量的沙盘和模型构建出成都5座历史文化名城、27座历史文化名镇的场景,场面壮观且震撼人心。三楼的巨大下沉式物理沙盘全面还原了成都地理规划概貌,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了解到成都一心两翼一区三轴多中心的布局规划,沙盘内动态的灯光变换加深了党员们对成都各区域发展的认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成都的巨大变化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设身处地地感受到了城市发展、国家发展政策和城市发展战略等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励着全体党员担负起作为教师的使命与责任,秉承党的拼搏精神,奋勇向前,为学校和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