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和信息网络中心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1.jpg

9月17日上午,档案馆和信息网络中心在第四教学楼4405会议室共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分管校领导苏蓉出席会议,档案馆馆长吴明发和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杜小丹分别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动员会由吴明发主持。

会上,杜小丹传达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吴明发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以及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

苏蓉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档案馆和信息网络中心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群众,解决群众的问题,维护群众的利益;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将主题教育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教育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同时,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审视从事教育行业的初心,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认真真地检视反思。档案馆要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扎实做好当前校史馆建设和档案馆的综合改造工作;信息网络中心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建设和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抓好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档案馆和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职能职责,找准“小切口”,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提升师生幸福感;要坚定不移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能力,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档案馆和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