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IMG_20190902_113611.jpg

9月2日下午两点,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馆长吴明发主持,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吴明发向全馆工作人员通读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作的《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改革创新——开创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新局面》主题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长王清远所作的《不忘成大初心,牢记校长使命,高质量推进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的主题报告精神,希望全馆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抢抓当前学校面临的大好机遇,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吴明发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分析了当前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针对档案馆存在的整改问题,提出了建设发展的举措,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勇气和精神,做好档案馆改造和校史馆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工作的水平。最后,吴明发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确保档案馆各项常规工作按计划层层落实、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