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人次:

        7月12日,伴随着第三批毕业生档案成功转递,成都大学2019届研究生、本科、专科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为了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档案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于2019年4月召开了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培训会,提前对各学院负责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印发了《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培训资料》,培训会上对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要求、重要性、归档工作说明和转递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并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反复沟通,以确定学生归档、转递工作政策解答的一致性,对各学院在归档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安排、档案转递操作流程,以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

QQ图片20190715165547.jpg

        在保证毕业生档案完整性和档案邮寄地址准确性的基础上,学校多次与邮政公司就寄递程序、环节进行沟通协商,保证毕业生档案准确及时投递。

        截止7月12日,档案馆分三批次完成了4300份毕业生档案的统一邮寄,并做好了毕业生档案去向相关信息数据的整理工作。毕业生可通过档案馆网站及学生事务大厅网站自助查询本人毕业档案转递去向相关信息,从而实现了学生档案去向实时查询,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查询方式,提高了学校档案管理的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