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又到一年毕业季,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转递是毕业季的重要工作毕业生档案是记录学生读书期间的学习表现的重要材料,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因此每年毕业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转递,都是档案馆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归档工作,人事档案室负责归档转递的老师除了参加就业指导中心每年的毕业离校工作宣讲外,还于归档前期及时召开了全校毕业生归档工作会,会上明确了毕业生档案归档和转递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详细讲解了今年的毕业生归档工作的注意事项,合理安排归档和转递工作时间及业务流程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和电话咨询,为顺利启动全校的毕业生归档工作打下了前期基础。

在归档转递过程中,档案馆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一方面与各二级学院负责毕业生归档的学工办老师及时联系,协调归档时间,加强现场指导,提高归档质量;另一方面严格对毕业生档案材料逐项检查,仔细核对相关数据信息,及时向学生归属学院反馈有问题的档案材料,从而确保每名毕业生档案材料准确无误。最终,档案馆顺利完成了正常毕业及重修约5800多名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毕业生档案已通过中国邮政专递转递到全国各地,为成大学子顺利就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