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服务 > 异地远程服务 > 正文

异地远程服务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档案馆远程服务流程


为方便查询人的档案利用,成都大学档案馆特开展远程查询服务。具体要求及服务流程如下:

1.可利用的档案包括:录取名册、学生成绩表、毕业名册、学位名册等材料。

2.单位查询所需材料:单位查询函、被查询人毕业证(毕业证遗失的需提供身份证)、档案利用登记表(附件在页底)。

3.个人查询所需材料:查询人毕业证(毕业证遗失的需提供身份证)、档案利用登记表(附件在页底)。

服务流程:

1.查询人/单位发送查询材料至成都大学档案馆。

电子材料发送地址:danganguan@cdu.edu.cn

2.档案馆收到查询材料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档案查询。

3.档案馆通过顺丰到付邮寄查询结果(纸质复印件加盖鲜章)。

邮编:610106 联系电话:84616521

备注:无法提供毕业证的成人教育毕业生,需先联系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查档资格审查,档案馆接到可以查档的通知后方可提供档案利用。继续教育学院电话:84616796,办公地址:第九教学楼 B栋  40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