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成都大学2022年度档案归档及《成都大学年鉴(2022卷)》编纂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3月9日上午,成都大学2022年度档案归档及《成都大学年鉴(2022卷)》编纂工作培训会在5103顺利召开。学校各单位档案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明发馆长首先向各单位从事档案工作的档案员们表达了衷心谢意!并向到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做好档案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档案馆综合档案室主任罗健丁从档案的收集整理、数据录入和档案移交三个方面对2022年度档案归档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校史编研室主任刘斌老师对成都大学2022卷年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特别强调了年鉴编纂的专业性、严谨性和规范性。

培训会最后,罗主任和刘主任就各种归档及年鉴编纂问题进行了解答。档案馆也将进一步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工作流程、优质地工作质量,与全校59个单位的档案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奋战争取圆满而出色地完成2022年度年鉴编纂和档案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