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首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校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机关第三总支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

信息来源: 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情怀,76日机关第三总支书记吴明发带队,第三总支近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浦江县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吴明发书记带领大家在纪念馆红色广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向烈士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面对一帧帧历史图片,作战地图前肃然起敬,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让大家感慨生活的美好来之不易,深切缅怀革命先辈。

通过这次参观、纪念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先烈们的初心,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干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饱含激情,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学校的541建设添砖加瓦。